NoriNori77

感谢关注!YouTube&DeviantArt&Twitter ID名称: NoriNori77 (國語/English/日本語 ok) 主外网玩家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在评论区有爱滴互动交流鸭💕内向的小可爱们只点赞❤️+推荐👍也超级感谢支持🙏

分享一下昨天在DeviantArt上刚做的模型配布图,感觉这张做得还不错~(Lofter不让放其他网站的链接就丢个图片在这里吧ヾ ^_^♪)

做图的时候感觉伊丽莎白酱在摆拍,诺亚中二病晚期得治hhh(右侧的Noah是可以在表情栏里调出来的崩坏/黑化设=Ennard埃纳德)

感觉要是能有更多孩子们的MMD模型就好了啊,可以让孩子们的灵魂一起玩www

喜欢的小可爱们别忘记点赞和推荐鸭ʕ•̀ω•́ʔ✧ 非常感各位的支持!!!


Five Nights at Freddy's: Sister Location Fanart

MMD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sisterlocation 同人图

评论(2)

热度(16)